读客

通过自己的文字与外界相连。

关注饮食

这次下定决心花两个月时间,每天计划自己的饮食,并记录实行的情况,同时观察身体的反应和变化,以确定如何继续调整。

我相信六十天细致跟踪自己的饮食,可以发现自己现有的饮食习惯如何,并按意愿调整出更合理的习惯来。我之所以这么认真,因为我相信自己未来的健康至少有一半要依靠这个饮食习惯。

这才开始一周多,我发现自己旧饮食习惯里不合理的地方真地没那么容易被变掉。这种仔细而反复的调整和适应,要等在潜意识里留下痕迹了之后可能才会养成新的习惯。

细工慢活好习惯,当礼物留给自己。以后的我会感谢今天的自珍。

2019.08.10

评论

© 读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